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21:09:2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妳
好嗎?
雖然問了 但我知道 怎麼會好呢
他出現了 但他卻一句話也沒跟你說
我以為一切會好一點 命運卻跟妳開了一個玩笑
我暸解你心底的痛 但我無法體會
好多好多的事情 妳心裡的感受 是只有曾經放過感情才懂得


我只希望....
妳能快快回到以前的 妳


今天的妳
嚇我一跳 讓我一整個下午都好擔心
晚上你卻說要去吹吹風
把曾經擁有回憶的地方一個個 丟掉
妳好傻
回憶怎麼可能丟掉呢?
可是妳現在也只有試著忘記了 因為我們都高三了



明天的你會是怎麼樣?
我不知道
你回來台北的時候也應該是明天了吧
只希望你平平安安的
什麼事都別想了吧!!!
真的很擔心妳
TWINS

台長: 海豹ㄦ~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