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23:16:21|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是怎麼了
昨天摔倒撞到  腰痛 (不是閃到啦!!)
今天實習課被割傷

今天的事情是這樣的....
實習課時坐在我旁邊團團拿著美工刀割膠膜
這時後面的嘴砲潔不知道講了什麼好笑的話
團團一時激動的往後轉  噗滋...恩?怎麼軟軟的?
我以為是鉛筆劃到沒理會繼續畫著我的麥克筆
團團:阿!流血了!!王俞茜!流血了啦!
我:蛤?才轉過頭看看我的纖纖玉手  血...就這樣的不段的冒出
看到血我才覺得痛   真是個大白痴


剛剛洗澡的時候差點沒痛死我
對了!我真的很想說一下耶
護士阿姨你是來幹麻的ㄚ?領錢的?吃飯的?還是吹冷氣的?
每次都要我們自己拿藥自己擦藥自己包紮
我又不知道要擦什麼   兇屁ㄚ!
發燒、頭痛也只會說"要不要打電話回家休息?"
如果不舒服就回家那保健室拿來幹麻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生氣!

台長: 把眼睛耳朵嗚起來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