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03:53:19|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洋春麵四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在決定要申請英國學校的時候,我去了一間補習班準備IELTS的考試,全班的同學都是大約快要出國,一起來臨時抱佛腳的,我雖然是中途插班,全班同學倒也是熟得很快,我和柯小美同學就是這麼認識的。當時我們班的口語能力都很不錯,所以很容易就聊成一片,也不知為何,大家都張狂的很,連其他班的老師對我們都有耳聞,當時班上的老師是個澳洲佬叫Daniel,是這家補習班的Head teacher,應該就是他把我們班愛鬧的這件是說出去的,因為諮商員會跑來跟我們班說,功\課寫一下比較好啦……

這個丹尼爾先生呢,愛講冷笑話,我們一群女生也很愛吱吱喳喳的吐他曹,不過用的是中文,我總瞄到他偷笑,後來,果然發現他的中文還真是不錯,從此之後,全班改用台語說他壞話。說也奇怪,上課要練習,就硬是要從我的那邊開始說,我的聽和說雖然比起我的讀寫好很多,死要我練習也是怪怪的,我只當他是因為我愛講話所以愛叫我回答,結果我們可愛的柯小美就不是這麼的認為……

出國之前的那段時間,我是真心誠意的要放下一切,所以自然是玩的特別開心,柯小美同學和我是同道中人,因此啪踢的場合我們總是會出現,無聊咩,大家也會約老師一起去,加減練練英文囉!當時世足賽打的正熱,決賽那天我們跑去酒館裡一起看球賽,丹尼爾和他的女朋友(台灣人)也在那裡,球賽結束,他女朋友先走,他跟我和柯小美跑去吃Fridays,這個死柯小美,吃一吃就逼問丹尼爾是不是對我有意思,缺,害我想要丟下手中的雞柳烙跑。反正呢,柯小美和丹尼爾的朋友豬小安有曖昧,就想順便拉我下水,『反正試試看嘛~』柯小美,你可以去做人蛇仲介了。在這之後他的動作可就更明顯了,反正講開了,他也沒啥好掩飾。

此時大家一定要問,ㄟ,他不是有女朋友嗎?他說他和他女朋友已經分手了,只是還住在一起,等到他女朋友的房子裝潢好她就會搬走了。我還沒有準備要喇這種賽,大家可就這麼拖著拖著,沒啥進展,直到柯小美考完IELTS,把大家找到她的碧潭小屋,來個曖昧啪踢,他用一句話說服了我: If you don’t open up and let someone into your heart, you will not have the chance to love someone.說也奇怪,這個曖昧啪踢中的遊戲,只要是要親的都會被我和丹先生抽到,好吧,算我上輩子欠他的。

其實丹先生尼爾是個很聰明的人,只是選擇用一種很隨便的方式在過他的人生。我只記得我和他沒有在清醒的狀態下交談過,甚至相處的場合都是Party或是喝酒的場合,我很不喜歡這樣,平常時大家出去玩喝喝酒無可厚非,可是這種只在喝醉的情況才下有交流真的很怪。真正把我氣到爆炸的是他的生日那天,他居然給我吃了一顆搖頭丸然後不醒人世!!連他的朋友後來誤把我介紹成他的前女友,他都沒有辦法起來為我說話。

我又不是神經病要虐待自己,何況又要出國了,跟這樣的人廝混下去有何意義?總而言之,我出了國,我們還是朋友,聽說他的前女友在我去英國一個多月後才搬出他家。他太自由的人生並不需要我的點綴,連柯小美後來都後悔把我們湊成一對。

好囉,又講完囉,這就是“洋”春“men”的故事,這個故事不好聽啦,我又沒有很愛這一隻,有啥好說的咧?人的好奇心不要太重,要不然就沒有好聽的故事聽。柯小美說要寫影評,要不要寫寫妳是如何撿到寶的啊?

台長: 芙拉啦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