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15:13:4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喜發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喜臨門喜迎春 Twins/Boyz

合:齊齊來 聲聲歌唱 共慶良辰
  萬畝同盛放 綠柳相伴襯 鼓樂奏動無限歡騰
  謹借歌意 恭祝各界諸君 到新春必有大運
  營商必滔濟生意熟客多幫襯
  財源大進 賺到盆滿勃滿 開心又興奮
  要金有金 要銀要銀 褔星照引
  行運永保過一生 愉快過日辰 家家興振

合:我祝你雙星報喜 單手都打爆機
  分硬紅利 天使天后天天都愛你
  瘦身瘦得好褔氣 楊利偉飛天都只帶你
T:我要努力向上 
B:不枉諸君寄望
T:我要努力向上 
B:要令朋友滿心歡暢
合:hey青年人 要努力 憂悲滄憂淒涼
  總之但憑我力量 先要堅定我志向
  我若再受挫折 努力但憑力量
B:心中滿是悲傷 
T:他朝得意樂洋洋hey
合:良朋 情場 良朋相勉勵情誼難忘
  良朋恩公好比萬丈 良朋解我愁懷愁腸
  解我憂鬱冇惆悵

合:錫晒妳 妳乖乖地我實行錫晒妳
  倆家都拖到實隻手指尾
  上去天棚放飛機
T:照顧妳(B:照顧妳) 
T:因住冷親 即刻come多張被
合:買野質俾妳食 郁D慌死妳餓過飢
T:一於錫晒妳 妳乖乖地我實行錫晒妳
合:妳想出街我做妳好司機 送野疏爽冇慳皮
T:錫晒妳
B:一於錫晒妳(T:一於錫晒妳)

B:六嬸 T:三太公 
合:大眾開檯那面似蓮蓉
B:又放工 打餐懵  
合:圍埋砌幾圈呀論呀英雄 誰是大英雄
T:大相公 B:小相公 
合:遇老千d章法亂晒大籠
B:食詐餬 T:包出沖 
合:??轉好似大呀大灰熊
B:掘尾籠 T:起勢攻 
合:大四喜渣晒南北西東
T:做牌 講天聰 合:頻頻滿餬我做呀做英雄
合:時勢做英雄(大英雄)

合:我祝你雙星報喜 單手都打爆機
  分硬紅利 天使天后天天都愛你
  瘦身瘦得好福氣 楊利偉飛天都只帶你

合:齊齊來 聲聲歌唱 共慶良辰
  萬畝同盛放 綠柳相伴襯 鼓樂奏動無限歡騰
  謹借歌意 恭祝各界諸君 到新春必有大運
  營商必滔濟生意熟客多幫襯
  財源大進 賺到盆滿勃滿 開心又興奮
  要金有金 要銀有銀 福星照引
  行運永保過一生 愉快過日辰 家家興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