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6 22:59:41|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空膠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總是流逝的很快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樣子
一起在公園裡走著 聊著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話特別多  拖著腳步不願停下 好想時間一直停在那 別動
不是嗎?  如今這個願望還強烈的留在心中
歲月走著  忙忙碌碌 
你說  身後堆積如山的責任就這麼推著你走
我明白
你說  時間是那麼無情的把你拉扯
我難過
 
如果這世上有個方法能保留當初那一顆真誠的心
就是踏遍足跡  我也要去追尋

情感隨著時間  隨著環境和現實  會改變
別讓這一切磨損這顆真誠的心  好嗎?

沒有你  我可以快樂的生活
沒有我  你可以更快樂的過生活
我們就這樣約定了

還記得我們說好的時空膠囊,這些話我就自己任性的寫下了吧!

台長: a strang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