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8 11:00:12|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朋友。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那頭,你聽完我說了這麼多的芝麻小事,聽完我解釋了這麼多的誤會跟埋怨,聽完我一個人孤單又寂寞的心情,這次你沒有激動的言語,只有心疼我的心情,還有想替我解決困難的決心,我打從心裡感受到了你的愛,從電話那頭如涓涓流水般的傳到我這裡,又細又長。不敢相信我們這樣一瞬間就一起生活了五年,好像昨天的婚禮還歷歷在目,一閉上雙眼就能看見,而今日你我之間的回憶卻已經超過一千五百多個日子,開心難過,快樂悲傷。
聽著你說若我常常都失眠,那以後你會24小時待在線上不離去,好讓我半夜醒來孤單難過的時候,能夠跟你分享。我問你,這樣會不會害你睡眠不足? 你說,睡眠不足找時間補一補就好了,但是我失眠難過,卻是一天又累積一天,你不忍心看我如此。這般堅定又溫暖的回答,還有什麼能要求的更多? 我是一個這麼幸福又幸運的女人,不是嗎?
你問我為什麼不讓樂樂去上幼稚園,因為我替你著想。而我問你為什麼樂樂一定要去上幼稚園?因為你替我著想。事後再想起這件事情,不知為什麼,我總是在笑,笑著我們倆怎麼這麼喜歡替對方著想,卻又總是容易誤會對方。這般心情就像當初我們決定要不要走入婚姻一樣,你深怕我不願意被你綁住,變成婚姻的魁儡,而我怕我會耽誤了你的前程。我們是如此的尊重對方,能給對方自己的空間,而又能聆聽彼此的聲音。我喜歡這樣的相處,也喜歡這樣的我們。也許生活中有許多小事情喜歡來調皮搗蛋,將這些事情看成是人生中的樂趣,好好的,有共同目標的,一起手牽著手走下。做個永遠的男朋友,女朋友。(想要在你的額頭輕輕的親一下,靠近你的耳朵跟你說,寶貝,我愛你)

台長: a strang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ree
浪漫
2016-05-31 01:2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