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8 23:11:12| 人氣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京法國際Dela Bela蘭鑽花秘鎖水抗衰膠囊/蘭鑽天女木蘭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陰雨不定, 有時出大太陽有時下雨

溫度的變化極大, 我的皮膚也跟著鬧脾氣

這時我通常會用密集保養的方式

來照顧我的皮膚

最近使用的京法國際Dela Bela

~~ 蘭鑽花秘鎖水抗衰膠囊

~~ 蘭鑽天女木蘭面膜

讓我在每天早晚保養時

幫助做密集的修護

讓我的皮膚不再發脾氣

蘭鑽花秘鎖水抗衰膠囊和面膜的紫色包裝

是由英國的插畫家精心繪製(粉絲專頁:     L'Atelier des Rêves)

每款Dela Bela系列都有LOGO上的小天使代表標誌 

Bela–來自拉丁語"Bella ", 由“Élisabeth”衍生而來

是英國王室中很受歡迎的名字

直至 2000 年廣為推廣、喜愛

帶著女性優雅、高貴的特質、個性

Dela Bela, 來自法國的植粹精華

感受純真保養的美麗

分享法國女人的純真魅力

** 我給它取名小天使膠囊和小天使面膜

~~ 蘭鑽花秘鎖水抗衰膠囊旅行組

小小一顆蘭鑽花秘鎖水抗衰膠囊

外出攜帶便利

密封獨立式包裝的膠囊

隔絕外界空氣, 不必擔心變質或汙染

不用一堆瓶瓶罐罐,  隨時隨地, 到那裏都能保養喔

此外, 可別小看這個紫色膠囊

它是採用專利技術的純植物膠囊

膠囊皮不含明膠成分, 没有塑化劑

聞起來没有刺鼻膠味

放在水中也可以溶解

無汙染環境的問題

Dela Bela堅持植物環保

保養肌膚的同時也愛護自然

蘊含大自然抗衰能量的膠囊

裏面添加天女木蘭萃取精華

紅沒藥醇萃取精華

印加果籽油與角鯊烷及鳶尾花精油

能舒緩敏感肌膚的不適

改善乾燥敏感肌問題

輕輕扭開膠囊頂端, 擠出裏面的精華液

帶著淡淡鳶尾花香的味道, 聞起來非常舒服

心情都放鬆了起來

洗完臉後, 使用1個蘭鑽花秘鎖水抗衰膠囊

均勻地塗抹在全臉, 用雙手輕輕按摩後

精華液很快的吸收進去

吸收力相當好

原本以為精華油會油油的...

結果完全沒有想像中

使用後會油油黏黏的感覺

而且摸起來清爽不黏膩耶

左 :     使用前

右:       使用後

原本摸起來粗糙乾乾的皮膚

用後皮膚變得滑順, 細緻又柔嫩

細紋變的比較不明顯

保濕鎖水度大大提升

全臉的肌膚綻放光澤好閃亮呢

~~ 蘭鑽天女木蘭面膜

除了每天早晚的基礎保養

我每個星期都會用面膜敷臉1次

用完蘭鑽花祕鎖水抗衰膠囊

再用蘭鑽天女木蘭面膜

保養的效果更加倍呢!

我的膚質為偏乾性、兩頰有斑點

有小細紋, 膚色不均及暗沈的現象

所以我通常選擇有鎖水保濕、修護性的面膜

添加珍稀天女木蘭萃取精華、熊果素、玻尿酸

海藻萃取液、醣基海藻醣、神經醯胺1.3.6型成分

能幫助修護受損細胞, 抗衰修復功能

防止黑色素形成及優異的保濕鎖水能力

每片含25ml精華液的蘭鑽天女木蘭面膜

以珍珠膜和不織布所組成

通常我習慣將珍珠膜拿下來

直接敷在臉上

滿滿精華液的面膜, 敷在整張臉沒有問題

不會像以前用過它牌的面膜紙太小張

臉的側邊沒有辦法覆蓋到面膜

將面膜敷在臉上, 等待15~20分鐘

藍鑽天女木蘭面膜的服貼度很不錯

不會一直掉下來, 敷臉的同時可以打電腦

這個我喜歡

敷面膜的時候, 記得不能敷太久

不要等到面膜紙都乾掉才拿下來

這樣反而會造成臉部更乾燥喔 

 袋子裏面剩餘的精華液

可以拿來塗在身體其他的部位

充分利用不浪費

哇, 敷完面膜後, 整張臉真的是容光煥發

摸起來水嫩嫩, 保濕度提升不少

全臉發亮, 暗沉離我而去

細紋都快看不見了, 呵呵

第二天早上起來, 皮膚摸起來還是水噹噹的

而且後續塗上的隔離乳,  粉餅都比平常更持久哩

自從用了蘭鑽花秘鎖水抗衰膠囊

蘭鑽天女木蘭面膜

讓我變的美麗又有自信

每天有著好心情!

 

 

官方網站:     https://www.dcubebeaut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labela.dcb/

Instagram:     @delabela.3rd

台長: flora0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