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09:57:2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被發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M休假..跟阿福 『以前的同事』

來夢時代...

他們逛著逛著

被發現我在那工作了...

剛好那時我不在那裡

哈..

但我去外送回來

我有看到他們..嚇到我了 ^^

 

後來 下了班

去找50嵐的

慧欣 還叫我回去..整個就是很尷尬...

裡面的同事 真的很好

當每次慧欣叫我回去的時候

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但我們也說好了ㄚ

改天一起出來玩

等我下班 我也等你們下班

因為不是同事 但也可以成為很要好的朋友˙ㄚ...^^

我們聊超久的

回家整理一下  就打給M 來載我...

我們就去紅太陽

沒多久 打烊了

我們不知道要去哪..

M就說去旗津..

三更半夜  跑去旗津

...我都無言了

但沿路上..我們互相  講話都很機車

尤其是我 真的說不過他

亨...超機車的!!^^

 

只知道 回到家   又很晚了....

 

^^ 

 

 

台長: 樂 樂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