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18:20:33| 人氣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魔女幼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魔女幼熙」,有一股無名火直衝上腦門,無法解釋的怒火。

其實一開始的劇情還算輕鬆搞笑,只是越後面越讓我火大,不管是男主角還是女主角都是,尤其是女主角的個性,猶疑不定,優柔寡斷,一開始的時候,我還覺得她跩的挺可愛的,不是很討人厭,不過後來我實在沒辦法昧著良心喜歡她,也太莫名其妙了吧!連喜歡一個人都不能堅持到底,就因為男主角說了一些分手的話,就決定跟另一個人結婚,如果不是知道他跟會長的交易,我想早就說了那句:「我願意」了吧!男主角也是,連基本的擔當都沒有,當然!愛情固然重要,只是,是不是也應該要有腦袋阿,放下重要的事不管去追求,真是瘋了,也許愛情真的會讓人昏頭昏腦吧!只是讓我看的很火大!ˋ”ˊ

其實,這部戲在述說感情的地方會讓人有點無法接受吧!不過因為這是戲劇,所以,大部分當然還是希望男女主角會在一起(我例外 = =a),因為我覺得正牌女友超衰,人挺好的,長的也不差,家境似乎也不錯,不過,卻必須接受男友偷吃,還吃的理直氣壯,實在不得不讓我為她心疼兼抱屈。

男主角的個性其實不差,還算可愛,只是,自己的感覺不能及早說明,傷害到別人,也許是正牌女友也有點在逃避吧!不願意接受自己的男友愛上別人,一直在自欺欺人,不過,最後還是得接受事實,只是早點正視自己的感情,也不至於傷的這麼重,而且為了愛情放棄難得的機會,也許這是陷入愛情的人都會做的蠢事吧!只是,我不認為是正確的,不過對他們而言,也許是對的,因為,這份感情也是獨一無二的,只是,我還是覺得很蠢。

劇中女主角的父親也很莫名其妙,認為自己是為了女兒好,拼命的阻止自己女兒跟相愛的人在一起,也許是認為不配吧(有錢人通常都是自命清高的)!不過,為了湊合自己女兒跟”曾經”愛過的人在一起,真是無所不用其極阿,對女兒公司的合作對象施加壓力,搞的自己女兒公司倒閉,連家都沒了,還認為這是為她好,連結婚前夕,女主角知道他跟前輩之間的交易,想要取消婚禮時都不准,還對她說:你明天不要做出讓我丟臉的事!試問?是女兒幸福重要?還是面子重要?真讓人摸不著頭緒。

劇中當然也有討喜的人拉,Jhonny的個性就很不錯,只是委屈了一些,自己喜歡的人不去追求,即使心痛也會微笑獻上祝福,個性很討人喜歡。男主角的父親也是個不錯的人,會讓我有種:恩!有這種父親還真不錯的感覺!哈哈!

結局當然還是會讓男女主角在一起拉,只是結束的有點爛就是了,讓我看完後,不禁覺得:就……就這樣喔!
每部戲都有好有壞,這部戲我實在無法推薦,因為讓我看的很火大,不過因為我不會寫劇本,所以,我也沒資格批評,只是就觀眾的角度來談論罷了!






圖:網摘

台長:
人氣(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影視 |
此分類下一篇:[日劇]ハケソの品格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手紙

.mC.
我也覺得不怎麽好看,,
2007-07-22 16:55:42
版主回應
是吧!

看的我火都上來了

Hello 小姐還比較好看勒

呵呵
2007-07-26 08:1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