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7:03:58| 人氣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命運好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看完了『命運好好玩』,有點鼻酸,這是一部值得現代人警惕的電影,其實看到預告,我以為它是一部喜劇片,事實上它也是,只是,我有點訝異它所帶給我的衝擊。

這部電影,可能我們在生活上時時遇到,也可能我們就像主角一般,因為,「人」往往不懂得珍惜,我們總是沉浸在工作中,想著努力工作好讓家人得到更好的生活品質,這個想法其實沒錯,只是,我們常常忽略,家人需要的只是一句關心的話語,一個安慰的擁抱,需要的往往都是我們以為不值錢的陪伴,但是,家人的陪伴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只是,等我們意識到這點時,常常,我們人生已經過了一大半,後悔跟遺憾,是這場人生中得到的體悟。

我們一生中可能花很多時間在工作中,想著給家人、給自己一個幸福無憂的日子,等到做到了,才發現分享這些幸福的人往往都不在自己身邊了……

我們是不是還有承諾尚未完成,是不是還有事情拖著沒做,人類是一種莫名其妙的生物,明明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完成一些做到一半或者尚未開始的事,但腦袋卻總想著:還有明天,等明天在做吧!然後,一天拖過一天,事情依然懸宕在那,沒有完成,不是我們沒有時間,而是沒有「心」!

我寫這些話,其實也是寫給自己看的,因為我也是這種人,一本書,我明明有時間可以去翻開看完它,但是,懶人的宗旨,真的就是懶的去翻,結果可想而知,它還是在那,楚楚可憐的待在原位,一動也不動,不過,最近我總算有動手去做且也看完了我丟在一旁的書,所以,我算完成了我做到一半的事。應該沒有遺憾,應該…… |||= =a

看完這部電影,我想應該要有一些自我檢討吧!因為,這部電影就是人類的通病,儘管,我們的下一步驟就是遺忘,但,至少當下要了解,哈哈!!=”=




圖:網摘

台長:
人氣(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視 |
此分類下一篇:[日劇]水手服與機關槍
此分類上一篇:[日劇]詐欺獵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