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00:15:3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牢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裡, 從容是一種基本情緒. 走在小鎮上你看不到人們忙碌的步伐. 看不到因與時間賽跑而顯得混亂的街道. 無論何時¸ 鎮上總是充滿著悠哉的味道………總是那麼的與世無爭. 這裡的人臉上總是笑嘻嘻的, 看不到憂愁. 就是一種很知足無慾的樣子. 反看我自己, 我唯一小小的成就不外乎是沒把我老公及小孩餓死罷了. 好友曾說過, 她認為當人在哭時而流露的情感比在笑時來的真. 因為當一個人在笑時並不代表他就是真的快樂, 可是多半會因悲傷而哭泣. 我就想那一張張笑嘻嘻的臉龐是否也有些只是面具呢??? 笑容除了是快樂的出口外也是個可用來掩飾自己的一種表情. 在這已住了一年了還是不太習慣還是很想家, 我發現我一直在替自己找藉口, 我越是排斥我就越像寄居蟹一樣不肯離開我的comfort zone! 也不讓他人接近.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 就是在發牢騷唄!

圖片: 鎮上的Plum trees 花開的好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