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2:15:3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上下米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底是冬末春初的時節. 這幾天都是18-19度的好溫暖. 原本枯黃的四週因下了幾場的雨而變的綠意盎然. 到處都可以看的到聞的到春天的氣息, 空氣中充滿著令人耀悅的生命力. 用百花盛開, 鳥語花香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 在農場上, 人們最喜歡下雨天了, 老公常說他最喜歡聽下雨時, 雨水打在屋頂上的聲音好像錢一樣叮叮咚咚的掉下來. 沒錯, 雨水就像是金錢一樣的重要. 若沒雨, 農作物就無法生長無法收成了.

搬來這裡轉眼就要一年了. 我發現我也變了. 我開始會為一點點的小事而高興個老半天. 由其是和老公出門就像是過年一樣好開心. 我變的更愛哭, 看到電視上有受虐兒童的故事~~哭! 小布丁鼻塞不舒服~~又哭! 老公晚回家~~~也哭!!!!!

昨天, 下了一場大雨. 再看仔細一點~~~~咦, 是在下冰刨耶! 一粒粒的像白米一樣. 哇!! 我好興奮. 把小布丁放在娃娃床上和布魯斯兩人趕忙跑出去. 站在白米中雙手攤開來接著天上掉下來的冰粒. 我和布魯斯玩的好開心. 忽然間, 我體會到, 當你的生活是如此的單純, 你會發現原來處處都有值得開心的地方. 只要你用心就找得到.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