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01:16:03|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上就要過12點
豬已經睡了
剛剛再看了一遍缸裡的孔雀魚
下了黃藥的水不是很透
那隻全金的公魚身上的潰瘍似乎並未收口
明天早上起來會好轉還是再撿一隻魚屍?
誰知道呢...

玩缸已經有幾個月了吧
從一開始的水草缸後來又加養了孔雀
從餵飼料到買日本進口的乾燥赤蟲到自己孵豐年蝦
一直都沒出過什麼大問題
眼看買回來的小藍草都開始發色了
不明所以的病症卻突然在缸裡蔓延
本以為是體內細菌性的感染
下了藍藥卻不見效
等到今天買回黃藥
缸裡的魚已經少一半了

最近工作壓力真的頗大
店裡生態在變
新生代的我必須扛起更多業績
我很不喜歡讓對我有所期待的上司失望
但業績這東西不見得多努力就馬上有收穫
被逼急了我常常問我自己為什麼不勇敢一點換個工作
生活並不需要我一個月賺七八萬
可是換了這個工作去哪裡能賺七八萬?
要說我不夠勇敢還不如說我捨不得
真的是捨不得...

每個禮拜豬都會帶壹周刊給我看
其中有各單元叫職場最前線
每每看到別人自己一人將工作與興趣結合
經營的有聲有色都好羨慕
又快樂又有錢
關於生涯規劃我確信自己隨著年歲增長一步步是越來愈模糊
愈來愈沉淪了...
國小時我確定我將來一定是個生物學家
國中時我認為自己又會畫又會寫學張大千賣賣畫也不錯
五專二技讀的是電機我滿腦子只想著維持班上第一的成績
私底下卻抱著朱少麟的”傷心咖啡店之歌”哭
等到畢業做外商RD領了兩年死薪水
又毅然決然北上做一個和以上所有東西都扯不上關係的工作
為什麼?
第一我本來就不喜歡電路設計
第二我想賺更多錢
來台北一年多了
收入是多了
但人還是不快樂
你知道我現在的生涯規劃是什麼嗎?
---找個像嚴X泰一樣有錢的人包養我
當然這很難啦
因為嚴X泰喜歡的是猛男而我個子太小
再來嚴先生也不是我喜歡的型(我覺得我沒辦法滿足他哈哈)
玩笑話啦
豬看到這一定會怨自己沒有錢
其實這陣子他連帶的因我工作的關係吃了不少苦頭
大多是被我的情緒颱風尾掃到
我也真的不希望這樣
要我丟下這工作不是不行
但這樣一來買什麼都要衡量著來
不要誤會我不是個揮霍的人
只不過就是養魚只能餵乾飼料
剪頭髮最好花180
看電影不要上電影院
每月存少一點錢而已
對啊
說到存錢
我存那麼多錢幹麻
爸媽不用我養
沒有老婆敗家
不用供小孩上補習班
我又不買名牌...
我真的有本錢去闖蕩啊
但是真的這樣做爸媽一定會擔心到死
擔心我未來的老婆敗家
擔心我的孩子要補習
說真的
直接跟她們說不用擔心這些
因為我不會結婚 因為我是GAY
那他們的確不用再擔心了
因為八成會當場昏死...

總之這陣子過的很浮躁
每天爽報星座運勢水瓶座的星星都少的要死(我只能說真他媽的準)
但風水輪流轉
不要以為這樣就能扳倒我
我這個月要跟豬去看IMAX的蜘蛛人
還要去ZOOM找朋友剪頭髮
業績目標破百
我知道我一定做得到


---------------------------------------------------------------
我開始慢慢每篇補一張照
跟主題不見得有關係
這次隨手放上的這張百合是好久以前豬買回來的
一束花裡拉里拉雜的什麼都有
他的目的是想給我一個驚喜
我是很想開心
不過看到花時實在說不出一句讚美的話
因為
真的很醜
我真的很難想像豬怎麼有勇氣捧著那束花從捷運站走回家
從此關於家裡的任何擺飾都是由我來決定了(大心)

台長: 哈比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豢養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同路人
此分類上一篇:暗黑破壞豬

哈比
活該,誰叫豬常在「狀況外」呢!祈求上蒼多保佑豹的業績,一嘗年薪破千萬的滋味;二有健康的身體;三有穩定的情緒;四則爛客戶最好不要有,多多保佑!多多保佑!
2007-05-04 09:55:33
版主回應
你還是在狀況外
要是你說年薪破200萬我還欣慰一點
&quot年薪千萬&quot這種祝福根本不切實際
你以為你在對流星許願喔?

還有
不要冒用我的暱稱回應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有精神分裂症
2007-05-05 00:3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