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4 19:14:3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清晨 在午睡的片刻

總是發現你在身邊
彷彿

嗅到你身上的氣味
伸手觸碰

就好像感受到一陣溫熱


你開始說話

說關於那些
長長短短 短短常長長


過去曾經說過 現在沒有說的 未來不知如何說出口的話

夢裡該死的陽光
讓你的面容反白然後模糊

此刻的我
天知道有多想念你

臉上下了一陣雨
以為這樣就能讓你的表情變得清晰



醒來發現
靜謐的房間裡


唯一有溫度唯一陪伴著我的
就是那顆淚濕的枕頭


最近 不論在清晨還是在午後

我的憂傷結成一串串
沉甸甸的果子


我也就像這些果子一般
只有看起來完好。



我的父親,你還是一個人走嗎?
有沒有把病服換下呢?

這些被哭泣片刻填充的日子,我好累。




台長: fleeisland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