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22:17:1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大膽的去見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見小欣..一開始看到是有點被嚇到..可是相處後我覺得..他不錯!!

是個不錯的男孩....媽咪也很可愛^^ ..很健談..

後來有去找他們...被牽哩手@@...他還塞東西給我...要我好好保管..

但其實..我還不能收..因為我還想在多了解一下在接受..

在多確定一下我的感覺...

不知道媽咪跟他還有大哥和媽咪的朋有..看到我的感覺如何@@”...

不過今天...蠻開心的...=ˇ=

結論..大哥..天..媽咪..媽咪斗麻吉..都是好倫..天給我的感覺不錯...我要在多確定考慮...我想守護..想試著維持...

台長: ∥╯希♀Baby☆〞╰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要是你們能溝通...我也不必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一整天心情都不好...〒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