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19:03:1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整天心情都不好...〒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公民課要考試 ..

阿乾ㄅ知道是ㄅ是跟我說第17課,可我聽電話ㄊ是說16課 ..

結果考試時是第17課>皿< ..

害我考的好 ...

中午吵死惹! 回來就回來,不會安靜點唷!

害我不能睡,ABCㄉ單字考的也很 ...

唉..諸事不順!>^< ..

中午也忘了要等寶貝的電話= =”

真的好自責自己,怎麼會忘記>皿< ..

下午上社團 ..

好氣,上課明明跟檍在玩,ㄊ是啥意思?!

在那插嘴,說我怎樣的 ..

x的,檍先用腳踢我ㄉㄟ!

ㄊ憑啥說我很兇的?

那讓ㄊ被踢看看阿!! ˋˊ

氣死了 ...!!

好愛睏 ..

補完習,熱線完要來ㄑ睡覺囉 ..!

到這啦,閃ㄌ ..!

台長: ∥╯希♀Baby☆〞╰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大膽的去見人= ="
此分類上一篇:〃一整天都好無聊 >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