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13:23:4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吃飽太閒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跑去弄了頭髮

突然口袋中的手機震動著

看到許久沒出現過的名字

要接時對方掛了

基於禮貌回撥了回去(不然我也不會主動打過去)

好傢伙竟然不接

說實在的

你這樣久久撥一次我的電話是想怎樣

是以為這樣還能讓我有什麼FU嗎

你以為還能讓我有悸動的感覺嗎

告訴你~別臭美了

你只是個怕寂寞又渴望被人疼愛關心罷了

找個傻子搞曖昧

爽了就說對不起怎樣怎樣的

這套已經對我無效了

很不想把話講的很難聽

只不過被人當取暖機讓人奇模子不是很爽

與其找人取暖

你還不如花時間在你兒子身上

好好教育他

以後你老了是要靠他們的

而不是腦袋只想著我好寂寞需要取暖

腦袋清醒點吧臭三八

台長: 平衡點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