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19:19:4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警校门口偷窥(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至星期五,这些情况都仿佛是事先排练过的一样。
没有风,也没有雨。
宽大校门,一辆车进,一辆出,小小的白手套一挥,奥迪、尼桑靠路边,停校外。
只有校领导的车来了,那可就要下一点真功夫了!浑身运气,挺胸、抬头、收腹,两眼圆睁,牙帮咬紧,两肩后张,两脚并拢,膝盖后压,半面转体,敬礼,再半面转体,看似虚之,实则实之。
其原则就是一脚跟要稳,二动作要快,三位置要准,四出手要狠!
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平平淡淡才是真阿,才是真真神奇阿!可我呢?有了平平淡淡,但是却只有奇,把神给丢了,我的老天啊,怪不得我站到现在,腿粗了,心虚了,眼恍了,人瘦了,就差入医院进急症室了!
我等啊,等阿,月亮看到了4次,一次是因为乌云作祟打扰我赏月赏花,总于在我思绪缥缈中迎来了星期六。

台長: 背叛双眼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