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06:42:3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響起~~~


阿母: 喂~

另一頭: 阿母喔 挖零好生啦 挖吼郎幫票阿啦 緊來救挖


阿母:阿立底都威??

另一頭: 阿母緊來救挖~~~

阿母:拍誰 挖某好生ㄟ


另一頭: 阿?? 立某喔!! 拍誰拍誰



....掛掉...


之前...


~~~電話響起~~~

電話那頭: 喂~ 你們有一個叫蔡宜庭的妹妹嗎???

妹: 有阿

電話那頭: 她現在在我的手上 準備錢來換

妹: 阿? 我就是蔡宜庭阿...


電話那頭:..阿? 拍誰


---掛掉---





其實我是有老哥的...

= =

詐騙集團..運氣真差..還碰到我妹...





現在有糖糖陪我 真開心~


台長: fkii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