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01:43:4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你 生日快樂...我的朋友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的朋友
詞:姚謙 曲:何慶遠

聽見你名字 還有心跳的感覺 朋友不知情所以才沒發現
經過多少年 傷痕才會看不見 寂寞的尊嚴也傳到你那邊
有時候以為 我能微笑去面對 有時心酸到 呼吸都聽見
朋友的朋友 我們最後的定位 疏離的讓自己 都好想流淚
朋友的朋友 我們最後的關連 隱藏好的傷悲 不想被你感覺
人總會難免 把回憶跟現實敷衍 因為人生對自己殘忍了一點
聽到你的愛 也停醒我該區別 我想念的愛已無法實現


BY 江美琪...新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愛已成往事
(電影 "霸王別姬" 主題曲)
詞曲 : 李宗盛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你就要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
愛情它是個難題 讓人目弦神迷
忘了痛或許可以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因為我仍有夢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為了你心痛
別流連歲月中 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不要問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為何你不懂 只要有愛就有痛
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人生已經太匆匆 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忘了我就沒有痛 將往事留在風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張國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多麼容易讓人去取代及遺忘...

有一天你會知道..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發現自己越來越自卑了....

相信自己的決心這次我可以辦的到..
希望我可以...

祝你 生日快樂

最近都在聽上面那兩首歌

逼...

台長: fkii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