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12 14:37:02| 人氣2,044| 回應1 | 上一篇

老大,我是白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背後勢力支持?更不用說還有無孔不入的冒險者聯盟存在,因此這消息到底能夠保持幾天,還真不好說!
  眾人離開,山谷安靜下來,陳旭看了看大白,想了想,便低聲道「我估計那邊有九成把握是死亡界域,著實太過危險了,大白,你雖然是白虎,可距離黃金戰力相距甚遠,因此你絕對通不過勾連通道。」
  「你現在便帶著小火靈離開大華帝國,或者兩三月,或者五六個月,總之我從無盡星海中出來後便會立刻聯絡你。」
  「老、老大,我是白虎,又有著虎嘯天音,難不成連一個通道都闖不過去?你太小看我了!」
  大白先是無所謂的揮揮小爪子,裝出一副無賴相,不過緊接著便在陳旭的目光中敗下陣來。
  「好吧!」
  強行扭過虎臉,大白開始從體內空間中往外掏東西,一件件的寶物和丹藥被大白擺了出來。
  看到這些,陳旭有些悵惘的搖搖頭,狠狠揉了揉大白的腦袋,笑道「給我這些做什麼?你以後不過了?都收起來吧,我的實力你還不了解嗎?」
  「倒是你,在外面的這段時間一定要小心再小心,最好將你一身白毛染成別的顏色,有我在還好,可我不在了,若是你的身份暴漏,恐怕不論是嵐家還是卓家都不會放過你。」
  哈哈乾笑了兩聲,大白無精打採的又將這些東西重新收了回去,虎鬚翹了
向您推薦:Iphone包膜  汐止搬家  捲簾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2,0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推油按摩 |
此分類上一篇:宇宙的任何地方

美好生活
2020-07-23 17:3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