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05:55:48|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若有所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有一種會離別的預兆




所謂事不過三


我可以容忍妳第1次 第2次



卻不會有第三次




我並不是沒有感情


只是到了有些時候




我會閉上雙眼 當一回無擎人

台長: 我習慣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感情淡了,時光機給我
抱歉....

一切都是我太幼稚

我不懂你的做法

你的想法

我只知道我又害你很生氣

對不起....

我只是想知道

我該怎麼做

才會讓你開心

或許吧

我又做錯了

我哭沒有用

每次都說你不愛我

其實只是想鬧一下脾氣

因為我不能在你旁邊撒嬌

我很愛你

一直都沒有變

你工作越來越忙

陪我的時間越來越短

我就越想你

我只是不希望你那麼累

而且多陪我一點

可能我錯了吧

抱歉

老公

對不起

我又做錯了

一直以為自已的做法是對的

結果是錯的...

嗯.....

我不該一直說你不在乎我

其實你對其他人和對我不一樣我知道

可是我只是...

想要擁有你在每一段時間而已

我只是想和其他人一樣

跟你開心的講電話開心的傳簡訊開心的聊msn而已

真的

我只有降子想

或許我太黏

讓你沒有空間

我現在很努力

讓自已忙一點

讓自已不想你

或許吧

這些話從我嘴巴說出會很..噁心

但這些

都是我的內心話!!!
2007-01-09 19:0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