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1 00:37:1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光樹下的女孩。《第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相是什麼? 

 

 

【如果不愛了,阿華怎麼可能還會哭啊,就是因為很愛才會哭啊】阿煒說著

 

 

【不過你跟她怎麼認識的?】煒問著

 

 

【她其實是我爸再婚對象的女兒,但那時我並不知道,只是在路上遇見她便迷上她的笑容,後來透過朋友認識她,更讓我知道了許多事,有關她的病有關她的家人,最後她告訴我她媽媽因為要再婚所以要搬家了,原本想說再也不會相見了,不過後來才知道她媽媽再婚的對象是我爸,我頓時感到很無奈因為我成了他的哥哥,所以我一直都把這份心意藏在心裡,有一次我發現我已經無法在刻制自己不去愛她了,我下一個決定離開她飛往美國去進修想借著這段時間沖淡對她的愛,但我做不到,我忘不掉對她的感覺,就算最後我爸跟她媽離婚我們還是不能在一起的…】華說著

 

 

【為什麼啊?】織問著

 

 

【因為她的媽媽是我媽的親姊妹】華無奈的說著

 

 

【是嗎?那她現在人呢?】織說著

 

 

【日本,跟她未婚夫在一起,專心的治病】華回答織的問題

 

 

【喂,有沒有她的照片?】煒好奇的問著

 

 

【有啊,要看嗎?】皮夾中有兩張照片一張是他心愛的人一張是他全家福

 

 

華抽出皮夾裡的照片拿給煒跟織看,只見他們沒說話卻見到他們兩個驚訝的表情。

 

 

【怎麼了?為什麼你們兩個這麼的驚訝】華問著

 

 

【這張照片煒學長的家也有一張】織的話讓華匪夷所思

 

 

【不會那麼剛好吧】華說著

 

 

【打擾了,我來例行檢查了】護士說著

 

 

【阿,是嶽醫生的聲音】煒怕怕的說著

 

 

【疑?華你怎麼在這裡?】怎麼不該碰的都碰在一起了

 

 

【悅的爸爸問一下為什麼這張照片煒他媽媽也有?】華看著嶽問著

 

 

【疑?華你還在啊?】杏說著

 

 

【煒學長你看是照片上的那個女生】織對著嶽說著

 

 

【悅爸爸回答我啊】他迫切的想知道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還是讓我來講吧】突然竄出的祐令大家嚇了一跳

 

 

【華,你媽媽還活著,只是因為我愛著杏被她知道了,所以我們私下辦離婚,而她帶走了你的雙胞胎哥哥也就是煒,煒你跟華是親兄弟】

 

 

【你這是在演哪齣八點檔啊,我怎麼都看不懂】煒莫名其妙的說著

 

 

【煒,你爸他說的是真的】突然冒出的女聲更是讓在場的人嚇到

 

 

【這件事來的太突然要我怎樣接受?】煒激動的說著

 

 

【這件事是我要你爸隱瞞你的,我不想因為大人的婚變影響到孩子的想法,所以才會設計那場車禍,讓你以為我是出車禍死的至於悅父母並不知情,悅父母只知道煒是你的雙胞胎哥哥】恩對著華說著

 

 

【這樣騙我好玩嗎?】華很失望的看著自己的父母

 

 

【我們不是有意的…】恩說著

 

 

【我…】華不知道要說什麼便這樣衝了出去

 

 

【華學長…】織小小聲的叫著便跟衝出去

 

 

【那你們到底要怎麼樣,到底要我跟華受到多少的委屈才甘願】煒低著頭說著

 

 

【我很抱歉,媽媽不該騙你,但這種事一旦說開我怕會像剛剛那樣,我一個人不知道怎麼面對】恩抱著煒哭泣

 

 

【媽…妳還有我啊還有爸爸啊】煒望著那個所謂的父親

 

 

對…我還有你們… 真的很對不起 恩

台長: Lemon妹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月光樹下的女孩。《第十章》
此分類上一篇:月光樹下的女孩。《第八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