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3 21:12:1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愛的一直都是你。(第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華:真是太傷心了 小希希竟然忘了我們

 

 

豪:對啊 虧我們以前那麼要好

 

 

希:你…你們怎麼回來了?

 

 

華:不要太激動 等等病發了怎麼辦

 

 

希:可是我太高興了啊

 

 

華:回來當然是有事在身囉 而且翔過來這裡好多天都沒跟我們聯絡

 

 

小華和小豪是我跟小翔小時候的玩伴,可是翔離開後他們也跟著離開了。

 

 

希:太好了 你們轉進哪一班?

 

 

華:你們的隔壁班

 

 

豪:這樣子又可以好好的聚一聚了 對了愛哭鬼倩呢?

 

 

倩:誰在背後說我壞話啊

 

 

豪:哈哈 是我又怎麼樣……

 

 

看著追打著倩的豪,我突然覺得這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佳:疑?華跟豪都回來了?

 

 

華:對啊 好久不見啊 小佳

 

 

佳:嗯嗯

 

 

翔:什麼時候回來的?

 

 

華:過來這邊一個禮拜了

 

 

豪:對啊 翔都不跟我們聯絡太過分了

 

 

翔:對不起嘛 因為發生很多事

 

 

銘:他們是?

 

 

希:他們都是我跟小翔兒時的玩伴

 

 

銘:請多指教 叫我ㄚ銘就好

 

 

ㄚ銘十分討厭人家叫他本名的,因為他本名叫謝冬銘,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很討厭。

 

 

豪:不過好快呢 我們已經有五年沒回來這裡了

 

 

華:是啊

 

 

翔:她應該沒跟你們回來對吧

 

 

華:現在是沒有啦 不過之後可能就會

 

 

希:是她嗎?

 

 

翔無奈的點頭,他的最大頭痛點。

 

 

佳:是小希的情敵嗎?

 

 

希:痾……

 

 

翔:對啊 你跟她應該也認識的 她是閔洛馨

 

 

佳:我知道 那個全家都討厭她的討厭鬼馨

 

 

豪:她的個性太驕縱了 導致她們家人都沒什麼耐性去管她

 

 

華:不過她最聽他的話啊

 

 

豪:喔 你是說…

 

 

華:就是希的哥哥 她好像很聽他的話

 

 

希:好像是有什麼把柄在我哥手上吧

 

 

豪:哈 一定是見不得人的

 

 

佳:搞不好喔

 

 

老師:集合

 

 

華:好啦 我也要回去我們班了 有事可以來找我喔

 

 

豪:對啊

 

 

希:嗯

 

 

其實我知道秘密是什麼,不就是小時候大家一定會犯的毛病,尿床不過被喜歡的人知道果然還是不好的吧。   

台長: Lemon妹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愛的一直都是你。(第八章)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我愛的一直都是你。(第六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