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7 22:43:3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是,寂寞的替代品 (翻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那之後又過了一年,我與痕終於順利步入紅毯,這個夢想我終於完成了你說是吧痕。

 

 

【很美…晴笑得很美】看著晴笑著蝶落淚

 

 

【我答應過晴在她得到完全幸福前一定會讓妳得到幸福,我做到了…】昊看著蝶說著

 

 

【有你在我並不寂寞了…】晴對著痕說著

 

 

【我也是…】痕吻著晴

 

 

【哇哇…要丟捧花了…】娃大叫著

 

 

許多女孩在門外等著,花束最終掉在靳與幸的手中,兩人看著對方相視而笑。

 

 

【恭喜…下次要得到幸福的是幸了對吧】晴抱著幸說著

 

 

【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最好的家人…】靳說著

 

 

【這還用說嘛…幸的幸福掌握在你的手裡囉】晴將幸的手交給靳

 

 

【呵呵,這是當然的】靳緊握著這得來不易的愛情

 

 

兩年過後 某家醫院

 

 

【哇,男生長的好像痕耶…】晴隔著玻璃窗看著新生兒

 

 

【但女生長的很像妳啊…】痕摟著晴說著

 

 

晴在那之後與痕生下一對雙胞胎,男的叫:林昀齊 女的叫:林苡芸

 

 

【是啊,很開心我們並不是寂寞的替代品…】晴看著痕說著

 

 

【我們是幸福的代名詞…】痕抱著晴說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對嗎? 晴 當然有我在我一定會讓妳幸福到永遠。 痕

 

2010/06/30完

台長: Lemon妹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愛的一直都是你。(人物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都是,寞寂的替代品(第二十一章)完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