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7 22:04:1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是,寂寞的替代品(第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冰店

 

 

【好了,我都混好了,所以我們女生有亞子、雪、幸兒、蝶、娃嗎?】昊問著

 

 

【沒有,我沒辦法去,我住宿社的有門禁,所以雪就拜託你們囉…】娃說著

 

 

【有什麼關…】看見幸使眼神昊就閉嘴了

 

 

【那就這樣做吧,男生有:我、靳、魚、旻,剛剛好四男四女,來抽鑰匙吧女生們】昊說著

 

 

【雪先抽…】昊拿到了雪的面前

 

 

靳在內心祈禱著她能抽到自己的鑰匙,雪只是默默的將鑰匙抽起並舉起。

 

 

【是我的…】靳的心碎了

 

 

旻從一旁竄出,雖說他覺得有點對不起靳,但他認為他更能夠給雪應有的感情。

 

 

【旻,好幸運喔,雪為什麼抽這隻】昊好奇的問著

 

 

【因為沒有多餘的東西…】旻的鑰匙上只有一個吊飾其它什麼都沒有

 

 

【痾…呵呵是喔】昊笑一笑又將其它鑰匙遞給其它女生

 

 

最後是:雪跟旻、靳跟幸兒、昊跟蝶、亞子跟魚

 

 

路上

 

【跟我就這麼不開心喔,臭昊】蝶嘟嘴說著

 

 

【沒什麼…】他並不是不開心而是見到靳的表情而難過

 

 

另一方面

 

 

【沒跟雪很失落嗎?這樣我覺得會很怪耶…】幸在靳背後說著

 

不是這樣,只是見到旻看著她的眼神,我有點擔心吧。 靳

台長: Lemon妹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是,寂寞的替代品(第八章)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都是,寂寞的替代品(第六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