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6:16:20|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7/28 颱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耶

今天因為颱風天阿

所以不用上課

補習 數學 英文

沒上到 有爽到

可是人家想上暑輔喇

有愛上國中一點點

比國小多一點點

---------------------------------------*

補7/26 7/27

7/26早上就去笨瑄家

玩電腦 鬧一鬧

就去做公車摟

先去全家買個水

再去買個麵包

呵呵˙ˇ˙

之後就做公車摟

到了石門就去找巧克力

後來就....打球囉

打不到1小時

笨如 笨瑄 克力

就做公車前往淡水

到三芝的公車站那裡

剛好看到水肥

笨瑄就拍一下玻璃

水肥就轉過來

笨瑄就跟她揮手

她就偷笑= =白痴

後來公車就走了

快到華南的時候

就按下車鈴

公車司機不鳥我們

所以就到淡水捷運站下車

機車欸= = 腦殘還是怎樣阿 !@#$%^&*()_+|

就去找章魚和章魚的姐姐

就去好樂迪

就用了一下

就進去唱歌摟

第一首是下一個天亮

都沒人敢唱

後來是章魚的姐姐唱的

之後大家就比較敢

就開始唱

笨瑄跟克力都不敢唱

到了後面的半個小時

他們才敢大聲大聲的唱

有一首我忘記是什麼大家唱的很大聲

還有一首是分手快樂

唱的很快樂 哈哈 xD

最後一首是越愛越難過

唱前幾句就要走了

---------------------*

說 說你為什麼

(為什麼要走)

---------------------*

章魚的姐姐就說

你看 她不想我們走

再來就逛一逛就去M

再來就座車回家了

-------------------------------------------*

7/27

我早上就去笨瑄家

玩了一下電腦

就去全家買個水

原本還要買麵包的說

後來還是沒有

之後公車來了

剛好也遇到水肥

我和笨瑄就一起揮手

她就沒什麼笑

我和笨瑄就上車了

到了石門 下雨了= =

然後就還是一樣

打球

只不過呢

笨瑄去圖書館寫功課

後來我去圖書館找笨瑄

我們就在那裡用英文對話

白痴死了= =

笨瑄從頭到尾 就一直

I don't belive you.

換一句換一句 xD

後來呢5:00

就做公車 回去囉

坐一坐快到我家的時候

我就按公車鈴

公車司機沒讓我下= =

公車司機都怎樣了阿

真他x的勒 !@#$%^&*()_+|

後來就只好在三芝下車摟

我和笨瑄就去阿潘他們家買

買好 我就說 不用餐具

然後我們就去禾豐要吃冰

想說進去裡面順便吃麵

笨瑄就說 請問可以帶外食嗎

老闆就說 可以阿

我們就進去

吃完冰要吃麵的時候

發現 沒餐具怎吃= =

之後就只好去笨瑄家吃摟

白痴的兩個人= =

後來外面就變橘色

很酷

我問笨瑄要不要出去看

她說 不要 我會怕= =

妳在怕個什麼勁喇 ?!

後來就 7點半的時候

我就回家

我媽就說 我有買麵線給你

我就說 蛤= = 我吃飽了欸

她就說 那就給哥吃

可是不知為啥 我就突然把它吃完了= =

還不會覺得很撐耶 可能是因為 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的關西吧

------------------------------------------------------------*

最後就是 濫颱風 快滾

滾滾滾滾滾 xD

台長: Dumb dumb ♥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假日嗨翻 ♥都瘋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