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01:10:37| 人氣230| 回應1 | 下一篇

把幸福遺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在打工...好忙好忙..把自己搞的好累...有一天回到家..
好累好累..但是我又睡不著..於是我把MP3搞來聽...聽的都是舊歌.
由於本人的MP3上次摔到所以不能連結電腦..所以沒辦法更新摟..
我聽了FOREVER LOVE真的還是好好聽..腦袋中出現好多屬於妳的畫面..
從國3上學期的某一天..跟著阿國去網咖..突然發現妳的帳號在線上...
我被嚇到了..因為印象中妳不會上限的..但是看到妳回送訊息時...
心中浮現了快樂兩個字..從那天起我開始期待上限..我記得我們的第一次出去.
是去麥當勞吃早餐..那時我好緊張唷..從那天開始妳開始跟我說了好多話..
很後悔沒有每個字都記起來ˊˋ..我記得我們一起去動物園..那天好冷好冷..
妳請假才沒有去補習的..可是我那天還是要補習..雖然遲到了可是還是想.
多待幾秒...我們還一起買過書..是妳告訴我該認真的..但是我還是不喜歡.
讀書..這可能是我遺落幸福的原因吧..我還記得陪妳看什麼幼稚園運動大會.
呵呵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最胡扯的一天吧..呵呵..那陣子是我最苦最幸福的日子
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冬天了...因為在冬天愈見了妳..整個冬天就很幸福
那真的是我無法形容的..還陪妳去看妳姐姐打球...還一起去國父紀念館.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東西是我無法忘記的...妳爸爸雖然管很嚴..但是
他把妳教的好有禮貌..這是我看過最有禮貌的人...真的很可惜....
不能在陪著妳...我錯失了機會吧...真的很難釋懷...很難釋懷..嘗試去愛
別人到最後還是沒用..我該好好培養我自己...讓未來的我能夠遇見未來
..愛上未來...




台長: 森林
人氣(2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阿國
我喜歡這篇文章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裡面有提到我
哈哈哈哈
改天出去要找我
暑假超無聊
2006-07-13 12:3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