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13:26: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nd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Lachesis,

看了你的心情寫真之後,
深深感覺到你的疲倦,
我想…你真的需要休息。

要開始一段感情並不難,
要經營一段感情很辛苦,
要結束一段感情卻不容易。

從你的信中,
感覺到你們之間有很多的問題,
其實在外人眼裡都不是問題吧!!
Maybe,
你們在一起真的太久了,
因為你們在意對方,
所以會去care一些小事,
沒有當下溝通彼此之間的感受,
慢慢的,
累積下來變成了所謂的個性不合。

在感情的心態上,
或許尚未很成熟,
其實很多事情,
如果always這麼辛苦,
要如何一起走完人生這幾十年呢?

愛情是盲目的,
當你認為一個人是對的時,
他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對的,
當你認為一個人是錯的時,
他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錯的。
很多事情,
就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看,
會帶給你不同的感受。

想想,
這段日子以來,
你們是否用不同的標準去看對方呢?

換個方向想,
在尚未有婚姻約束之前,
就發現雙方不適合,
對你們來說,都是好事。

有的人花了十天,
有的人花了十個月,
有的人花了十年,
有的人花了一輩子,
才認清對方不是對的那個人,

重要的不是時間,
而是你是否真正找到對的那個人。

人生有許多重要的事情,
目前的你,
應以工作與學業為重,
感情的事情先擱著,
待你事業與學業都到一個階段再來談,
對你會好些。
我想你是孤獨慣了那種人,
沒有感情的束縛,
對你現階段應該更好。

我自己也是工作學業兩頭燒,
可以稍稍體會你的感受,

當然,
你的壓力比我大的多,
不過我比你幸運的是,
在感情方面我較不用去操心。
至於你與小妹之間,
真正明白如何做的是你自己,
相信你心中應該已經有了答案,
朋友們能給的只有鼓勵囉!!

加油吧!! My friend~

台長: Lachesis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