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20:46:03| 人氣33| 回應0 | 下一篇

I miss you, a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晨,是我十三年來,第一次夢到我已過世的阿媽,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所以,我決定開始再繼續寫些東西。
我是阿公阿媽帶大的,直到我開始上學後,才與父母同住,阿公阿媽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無人能比,尤其與阿媽的感情更是密不可分。
阿媽永遠以對待一個成熟大人的方式教育我,有任何最好的絕對留給我,近十個孫子裡,也只有我能獨享好處,看在大人的眼裡,應該覺得她對我是過份溺愛了吧,但是只要我做錯事,她還是扳起面孔好好修理我,趁幫我梳辮子跑不掉的時候!讓我雖備受寵愛卻又不敢造次!
十三年前,阿媽因為糖尿病突然過世,這中間,我從未在夢裡見過她,每回祭拜她,我總要問她,妳現在過得好嗎?還有沒有病痛?錢夠用嗎?她永遠給我笑杯或聖杯,即使過了十三年,每回到塔前看她,我還是泫然欲泣!
今晨,在夢裡,阿媽開了我家的門走了進來,陪我聊聊天,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後隨即要走,我問她,妳什麼時候再來?她搖搖頭,說不能再來了,夢裡外,我的眼淚一直停不了!
即使她走了這麼久,還是掛念我吧,看到我現在過得好,她一定很開心,我想告訴她,3Q, ama,妳讓我知道愛不會隨著時間的遞增而減少,還有, I miss you, ama, forever!

台長: 尖尖人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