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13:38:4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里島旅遊日記-2005/4/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又下了一.場大雨.吃著專人現做的早餐時.都還在下毛毛雨.原訂9點要出發.可是大家一直賴到了10點多.才出發......

大雨.讓我們撐著傘遊海神廟..也好.媽媽說這樣.我們這群小鬼才不會吵著要搭小船進去海神廟.所以..大家遠遠的看著廟....

中午的活蝦吃到飽.我想當地人.一定嚇死.這群台灣人也太會吃了.....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我們來到傳說中的kuta區囉!行程太趕.讓我沒看到海灘男孩和上空木瓜秀...天氣太熱了.讓不吃冰的我.破戒吃了合台幣130元的哈根大士冰淇淋..在那裡應該是算高消費了.不過冰淇淋.卻是放在黃昏牌的冷凍庫裡..還有那裡的ralph lauren超便宜的.可惜.我只買了3件.而我一點都不了解.到底要給他們多說錢.只好把錢包都給了他們要他們自己算....

坐著馬車遊kuta區.很神奇的是.馬車竟然跟汽車還有摩托車在同一條路上...還沒有分汽機車道....

來到巴里島的第4天.雨終於停了!終於到我們盼了好久的金巴蘭吃BBQ.

這是我在這裡看到的第一個日落.那景色好像是只有在電視裡才看的到.現在卻真實的在我眼前.真的好美.好美........讓我想起了旗津的日出....這兩個畫面到現在一直重疊在我腦海.....

吃晚餐發生的小插曲..因為景色實在太美.再加上天色越來越暗..我想拍些只有人群和蠟燭的海灘.卻被媽媽們阻止...2姐事後跟我說.那海灘.很熱鬧ㄟ.她用了人山人海來形容.嚇的我半死!

今晚的spa是當地最有名的lulu spa.可是這是我最不喜歡的spa.因為身體被那酪梨牛奶敷著.有點不舒服....

晚上..我們要感謝簡媽的貢獻..螃蟹大餐....不知是大家酒量變差了.還是喝不慣當地的很多氣的啤酒.只好全賴在那張大床上.玩數字猜謎.輸的人喝酒.當然...又是我這個天兵拔得頭籌....

台長: 小鹿班比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