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22:34:1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晚上聊天聊到三點多...
最近一直這樣..
你會不會吃不消ㄚ...>"<
祇是希望你早點睡而已..
不要太累..
反而讓你更累......
不過你筆記抄完就好ㄌ~~~
早上你八點準時來我家~
哈...我又睡死ㄌ...
急忙衝下去幫你開門~~
不好意思捏..
我用好了..
你也在沙發上攤掉ㄌ...
應該是睡不飽...眼睛酸痛吧...
惜惜捏..
ㄏ..你說要睡到45分...
好唄..讓你睡....
可是你對聲音太敏感了拉..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吵你拉...
只是..只是...>"<
之後你還是沒睡到...對不起拉!!>"<
哈...你第一節課不能遲到...
車停好..也剛好打鐘!!@@"
看你衝ㄚ....ㄏㄏ...
下次我會再提早一點ㄉ拉...^^"
早上上了三節課...
下課都沒見到你..
想你ㄚ~~
ㄏ~不過我下課有去偷瞄你…
有隻小豬睡的可熟的咧~~
讓你睡飽一點在說唄~~
中午~其實不怎麼餓ㄟ...
九點多才吃早餐ㄉ~
可是還是跟趴他們去吃拉~
那家外省麵...還不錯啦!
下次一起去唄~~~^^
ㄏㄏ~回來後..在停車場跟趴等美月他們~
閒著沒事...打通電話問問你吃飽了沒~~
ㄏㄏ...結果....
趴趴一夜九次喔!!
我一定要超過他的紀錄...
一夜十次以上!!!哈哈~~
給我等著啦!!!^^ya~
之後美月也開始玩~@@"
是怎樣...你們越來越熟了喔!!
都欺負我....~~ㄏㄏ~~
回去之後還跟我要布丁!?
啊~?布丁!?
喔喔~慶仔幹走你ㄉ布丁..
哈哈...我一進去他就拿給我ㄌ~~
上課後他才跟我說是為了幫你解圍ㄚ~~
ㄏㄏ..其實..每次看到他對你那樣...
多少心理ㄉ滋味挺不好受的...
可是..相信你對他...哈哈...
就算天底下只剩他一個男人..
你也不可能要他ㄉ拉~挖哈哈~~
總有一天會跟他嗆聲ㄉ!!嘿嘿.......
下午你跟我借計算機...
ㄏㄏ...先付出點代價~~在給你~~
你還去惹到兩個天蠍的女人~
真是大膽ㄚ~~~~
不是我不救你~~他們是狠腳色ㄉ~~
哈哈~乖吼~不哭不哭~~
老公給你惜惜~~~^^
下午的體育課...
那個體育老師...唉...胖女人!!
越看你越不順眼..
基本動作居然可以練到一節課!!
煩ㄟ你..
我們要PK拉!!
快放我們!!>"<
之後9個人分配~
我跟ㄚ中,文華一組~哈哈~
三組分好...
就這樣..書了就換人..
打了五場...我們完全沒休息過..
就那兩組輪番上陣...
累死我...@@"
之後才叫趴趴代替我上場~
不然會虛脫ㄉ~~~~
不過也打的挺爽ㄉ...
有一陣子沒打球ㄌ~~
這幾天打的挺舒服ㄉ~哈哈~~
之後問你要不要沒我去嘉藥~
老趴要去找老大~~@@"
我會寂寞ㄉ..陪我吧~~~^^
YA~~你要去ㄟ~~~
體育點完名~以神速殺到廁所..哈哈..換褲子拉~
又殺到停車場找你~~ㄏㄏ~不想讓你等太久~~
就衝衝衝~~~~
ㄏㄏ~下課時間...挖咧..人爆多..等會再走吧.....
就這樣遇到好多我們班ㄉ...@@"
``你們有沒有狠恩愛拉!!``
好想跟他說...``不好意思喔~!!我們狠恩愛捏!!哈哈~~``
有老婆在身邊~當然囉1!^^
之後騎到加油站等趴趴~~
就騎去嘉藥ㄌ~~~
聽趴說..打給老大都不接~~@@"?
為啥ㄚ..=.="
害我們在那等.....了快一小時...
連學校都繞一圈了...
原來是...在睡覺...>"<
唉唷...真是ㄉ...
老大走過來了.....
哇!!跟照片真的...完全不一樣ㄉ說...@@"
ㄏㄏ..管他ㄉ..帶著小豬先閃~不要當飛利浦~~!!
跟小豬兩個人在旁邊玩巴掌拳~不是打臉拉..
我可不捨的打他臉...手就好~~~^^"
哈哈~小豬一直輸~~
我都打狠輕喔...你打一下...可以底掉我的五下吧!!
痛......>"<算你狠..!!
吼...這兩人狠愛聊捏...
帶小豬去旁邊坐著休息唄~~
蚊子也比較少的地方坐著~~
``你總算聊完了吼~都幾點ㄌ.....=.="``
哈~沒啦~~開個小玩笑~~~^^
之後因為時間的關係~
一路跟我喊餓...@@"
你......
不過也有讓你趴在我身上~~~
ㄏㄏ~我真的很喜歡在我騎車的時候...
你趴在我身上的感覺~~
小豬豬也餓了~~
就帶他去吃麵~~
嗯~去那家餛飩還不錯吃ㄉ那家...
呃...你醋到太多ㄌ拉...
整晚都黑黑的....
真是的..你的胃...過一會也開始不舒服了...
小豬頭...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加那麼多醋...
惜惜啦!!>"<
晚一點在打給你好了...
你去休息一下...心疼拉!!!>"<
今天謝謝你陪我跟趴趴去嘉藥囉!!^^
最愛你囉!!
那張圖ㄚ...是一隻豬開著車車喔~~可愛吧!!

台長: FISH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