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00:21:2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是沒有任何原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的...
以前的我...始終認為你是一個身邊一直有人保護..疼的公主...
直到現在...還是一樣..
我一直把你當作我心理的小公主..
不讓你受到讓何一點傷害...
喜歡你..更是令一回事...
那天的事...真的是一個引爆點...
對你..我真的只有心疼..保護...
在那天之前...你的一切舉動..完全讓人看不出來...
你需要的是什麼...當然..我更不可能對你有所感覺...
但是...那天...我看到了...
我看到你需要的是什麼..
你需要的只是一個能在你身邊好好愛你...疼你...幫你打裡一切的人..
我猶豫過...究竟要不要當這個人...
也猶豫過...自己究竟有沒有這個能力...
但..自私..告訴我...不能放著你不管...
就一頭的栽下去...
完全沒有考慮...你的立場...
在那之前...
我放棄了他...因為..跟他在一起...
我得到的痛苦比付出的還要多...
所以真的很累....
十二月份..一直在尋找別的目標...
你...有飄過我的腦海..
但那時的我...對自己說...你不會需要像我這樣只會保護人...死纏濫打的人吧!!
所以...那時就沒想太多....
去了畢旅..發生了那件事..才讓我真正...對你..有了不同的看法..
那天的我只有保護你的心..
到晚上睡覺會突然抱你的舉動...
是我確定了...
確定..不是你需要我...而是我需要你...
而那種需要...是我在以往的女人身上找不到ㄉ...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可能就是你讓我動了真心...
我知道你會說...``我也沒做什麼..為什麼你會動真心呢..?``
你不需要做什麼...那只是一種感覺..
真的.....
那天之後..我不自覺得會盯著你的一舉一動..
你想..這樣的我...
是什麼感覺呢...^^

台長: FISH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