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7 22:07:4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這輩子我們無法不接受這結局

我唯一能感到慶幸的是

我們的愛情對你來說可以算是完美的結束

即使這對我來說依舊殘酷

我法反駁改變的我只能自求多福

將重心放在事業

將目標放在未來

卻在心理默默祈求等待

你的下半輩子

感覺自己真的很好笑

明明早已感覺到你不愛我了

明明早就清楚我們不再有愛情

卻無法停止想念

無法停止期待

依舊想要默默等待

雖然感到未來越來越渺小

雖然看見你越來越冷淡

面對我你不會感到多開心

見不到我你不會感到失落

沒有我你不會有任何感覺

卻依舊堅持

我真的也想好好問問自己

到底在堅持些神麼?

說實話我真的不明白自己在堅持神麼?!

我只知道~

如果不繼續堅持

我找不到活下去的意義

我知道是我把你看的太重要

而這重要給你很大的壓力

也給我自己很大的傷害

也許這就是處女的固執

決定要愛你一輩子

認定了你一輩子

就無法在改變了

我能做的只剩等待

等待奇蹟~

等待未來~

我只能相信~

只要我繼續守候等待

總有一天

上天會被我感動

你會再次為我心動

我們還可以再次牽起對方的手

走到白髮蒼蒼

過到天荒地老~~~~

台長: 只愛唯一游太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