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12:32:5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tink I can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學時常和好朋友出去逛.玩~

而常常當我們逛到娃娃區時

常會說如果有個男生送我一隻超大

又可愛的太迪熊我可能會答應跟他在一起

(小時後真是亂來ㄉ這樣就滿足= ="-瘋話-呵呵..)

國中時偶而也會出去逛逛繞繞ㄉ

平凡吧~單純指喜歡運動型ㄉ男孩子

我很迷戀籃球隊ㄉ男生打球樣子

總是吸引我ㄉ注意^^樣子很帥ㄒㄒ..

而現在ㄉ我,經過不同階層ㄉ感覺

有了變化,喜歡帶有點浪漫ㄉ方式

也期盼遇到該相遇ㄉ人所做所為ㄉ事

能成熟.理性.懂ㄉ去感受對方.適時去關懷

懂ㄉ讓對方感動.驚喜.開心.窩心.....

並不是被動ㄉ.冷淡ㄉ.木頭型ㄉ....

我想我收到一份貴重ㄉ禮物~有心就好

*我想我會感動不知會做出什麼舉動ㄉ事呢ㄏㄏ^^!!

在-不同ㄉ季節-不同日子-不同時段-

傳達一份心意就可溫暖對方ㄉ心

哪怕是一份小小ㄉ禮物對女生來說可是很看重ㄉ唷
(但先要知道ㄊ不喜歡什麼唷等等送錯就完囉!!)

不但會很開心,每當看到這份心意就會想起你唷!!

突如其來ㄉ一份驚喜可是會讓人感動ㄉ喔^^

#不要怕不好意思,就是要勇敢表現讓對方知道#

不管這份情或禮物ㄉ貴重,主要是把你ㄉ這份

心意傳達給他/她,他/她會了解你ㄉ用心~~

可以試著去嘗試從未做過ㄉ是押!!!
(有意義ㄉ或挑戰新事物.戶外旅行阿~)

日子漫長,天天可以有著不同ㄉ感覺唷^^!!

台長: 熱帶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