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22:32:0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拼 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時間依舊很難忘記知道這樣不行偏偏繼續下去

怎麼會有結果,是我想太多,沒有方向看不清在徘徊~

我知道我一定走不開,漫長的路寂寞的夜,在心裡面

哭泣的夜,你明白嗎?只想在你的身邊,我沒有勇氣

如果愛你真的是我一時的糊塗,我寧願這輩子都糊塗

當時那麼真心那麼珍惜還是失去了你~(你選擇離開了!)

懂得愛自己應該可以讓自己聰明一點

懂得愛自己我才明白原諒你,會快樂一些

懂得苦和甜懂得相聚和離別

雖然有時候交談變得空洞,沉默卻像溝通

如果當情人那麼沉重,不如當朋友反而輕鬆

有時候孤獨可以寂寞也可以是自由

能安慰自己的人比較容易快樂

不過到了這個時候我還是一樣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想的太多,因為我一個人

需要一點勇氣,來面對現在的心情

我不想孤單的坐在回憶裡逞強,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只想到處去吹吹風,隨時間漸漸遺忘他

也許我懂得寂寞比相愛容易,為了自己的心找一個新ㄉ家

總要學著自己長大,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曾傷心流淚也曾黯然心碎,這是愛的代價˙˙˙##





























* * * [ 引 用 ]了歌詞中ㄉ意思-拼湊起-來表達我ㄉ感覺 @ @ @









台長: 熱帶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