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9:24:5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帶著你的水壺去衝浪
也帶著心裡的你一起曬曬太陽
讓遠方的你也有和我一樣的好心情...
記得要提醒我翻面
不然把你烤焦了就跟你房間掛的Qoo一樣囉...

這裡的海濱很特別
有異國的感覺
而我多想跟你分享我所感受到的一切
讓你也能重拾陽光般的好心情...

該怎麼把天空寄給你,讓你也能看見一樣的寬廣
該怎麼把海洋寄給你,讓你也能聽見心跳的聲音
該怎麼把浪花寄給你,讓它幫你把不開心都帶走
該怎麼把陽光寄給你,給你溫暖的力量...

有力量,有歡笑,有淚水,有回憶,有我...
就像曾經有過我們回憶的海灣一樣
讓心底的回憶
帶你到更遠的地方.....

折翼的天使
請不要害怕再次的飛翔
每一次的受傷,都會讓你的翅膀多一點羽毛
勇敢的帶著你的心繼續飛翔,就能飛到你想到的地方...


台長: 你的紅魚仔仔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