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20:57:1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30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6/30

本來 A 是今天要回來的

但 改在明天了

ㄚ婆今天回來 所以下午不能出去玩

( 自己也沒體力出去玩了 )

早上ㄚ 還蠻熱的

因為 太陽很大

然後身體又不舒服

一大早就有一堆事要做

然後 又要去太陽超大的排球場集合

我都已經快要死掉了

某個人 竟然連理都不理我

><

唉 今天的事 還真是多ㄚ

晚上ㄚ 擔心我的寶貝

因為 他跟我說 他回家會打電話給我

但是八點多了 還是沒打

害我擔心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的手機又打不通

後來 手機響了

因為 我六點多傳給他的簡訊 回報收到

所以我知道 他的手機 開機了

可是剛打電話 所以 花掉很多錢

不能打電話給他

所以就讓手機響一聲 讓他打電話給我

然後 他當然就打電話給我啦

他都知道 我想要問他什麼ㄝ

我自己都忘了的說

哈哈

= =

聊了一下 就掛電話了

因為 我怕ㄚ婆等等上來

不能讓他知道 我一直在講電話

我這幾天 太黏寶貝了

沒跟他講電話 好像我會死一樣

不敢太黏他 怕他會覺得我煩

所以 該收斂一點

而且 我又考不好了

要收心 乖乖唸書

不然 我媽 會被我逼到瘋掉ㄚ

好了 今天網誌 打到這裡了

明天A 小姑要回來

再打吧

可憐的我 明天不能跟寶貝講電話

Sorry 如果是姐姐回來

我還敢講 但是 ˙˙˙

Sorry了><

台長: ♬))榆ㄦ〃♥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