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21:22:1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6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同學會

唉 沒幾個人要去

想到就 OOXX˙˙˙

早上 十點半醒來 想起來要打電話給ㄚ堂

打給他 聲音 跟以前都不一樣了ㄝ

我們兩個 還真夠會聊的

一講 就講了四十幾分鐘的電話

也不知道是怎樣 每次一聊天 就絕對跟功課脫離不了關係

然後 就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快一點了 我去買午餐給自己&弟弟吃

在買的時候 ㄚ傑打給我 說 ㄚ志、ㄚ古、肥肥&小齊都要去了

聽到 就真的 超高興的

吃完了午餐 就換件褲子 走去Pooh家跟他一起去好樂迪

走過去的時候 小豪跟他已經在門口等我了

唉 少了一個人 就是怪怪的

沒辦法 他不能來押

可惜><

走到好樂迪 我媽來了 他說 要學生證

誰會帶學生證出門ㄚ 但事實上 就是有人帶

還要感謝他呢 不然 今天的費用會很貴

走了進去 我們還真是安靜

點了歌 沒人唱

然後 ㄚ志跟ㄚ古來了 我跟小豪去樓下帶他們上來

接下來 ㄚ傑突然想到 ㄚ鋼跟ㄚ錩沒有手機 怎麼辦

只好 我們又下去等他們

一到樓下 發現ㄚ鋼、ㄚ錩在對面

我們招手叫他們過來

然後 邊帶他們上去 邊打電話給小嫩

我跟他說 限他三秒內到

剩下的三個多小時 他連半秒都沒有出現

所以 我決定(短期內)不理他了

然後 我們就開始唱歌

一直唱 一直玩 一直吃

真的很開心

我們班 還是一樣

雖然平常 會變的沒有交集

但只要一聚在一起 還是都一樣瘋 一樣的風格

唱到最後 都已經瘋掉了

音樂、麥克風 都開到最大聲

唯恐天下不亂

睡覺的人 用叫的叫不起來 用吵的吵不起來

就這大聲的音樂 把他鬧醒了

哈哈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們最終 還是散了

但是押 這錢 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呢

不過沒關係 我們開心就好了

︿︿

台長: ♬))榆ㄦ〃♥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