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3:52: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課 回到了家 我上線

看看 所有我的私密網站 即時

我看不到你的留言

剛剛 把手機借回來 插進SIM卡

發現 你連一封簡訊 都沒有傳來

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臉上

到底能出現什麼表情

到底該出現什麼表情

原本想說 如果 你傳封簡訊來

我就 忘了這件事

但 我忘記想 如果你沒傳 我該怎麼做

或許你不知道 你走掉 我有多麼的生氣 多麼的難過吧

也或許 今天 我又惹你不爽了

所以 你又直接走人

但 你從來不跟我說 我哪裡惹到你 哪裡讓你不爽

問了 也都只是跟我說 沒有 沒事 沒差 不要問 不想講

除了以上的答案 到目前為止 好像還沒出現第六種答案

我真的不知道能怎麼想 能怎麼做

我能夠不惹你不爽 能夠讓你開心

能夠讓你乖一點 能夠讓你不惹事

真的很˙˙ 我也不知道 我能怎麼辦

你說 你都有看過我打的東西

我真希望 你能夠趕快看到 我今天打的這兩篇

讓你知道 我對你所有的心情

台長: ♬))榆ㄦ〃♥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