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3:19:2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 真是可憐ㄚ

因為 我從第四節課就開始頭痛

痛到下午要補習之前吃了一顆藥

到現在 才比較好了一些

頭痛 也就算了

最後一節課 頭還被人家推來推去

可以說是 我今天衰到了極點

不過 這樣也蠻好玩的 呵呵




回家前 去巧園買菜回家 在車上 看到我的寶貝小白

應該是因為下雨 所以給他家人載回家吧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 如果有的話

寶貝 sorry 我不是不跟你打招呼

我只是 真的痛到快掛了 連呼吸 都不想呼吸了

回家後 我 傳了幾封簡訊

我覺得 自己還蠻搞笑的 打一打 竟然昏睡ㄚ

十分鐘後醒來 才發現 我的簡訊很像還沒打完 = =

真是辛苦 那位跟我傳簡訊的人了



* 如果有一天 我已不住在你心海

  請讓我明白 我會永遠的離開

  不再期待 渴望的幸福到來

這是 我想要跟你說的話 但 我想 你不會看到的

可能 等一下 我走回房間 我會落淚吧

今天 過的 很無言 但 也算不錯了

台長: ♬))榆ㄦ〃♥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