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23:54:1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躺下去準備要睡了

突然 腦袋裡浮現了一件事情

讓我 忍不住起來 打一篇 我想說的



我 主動的累了

為的只是 想要跟你有一點點的交集

主動的 去關心你 發簡訊給你 告訴你一些事情

這樣的我 真的累了

有時候 會不自主的想像

想像 下一秒鐘 我能收到 今天 你發的第一封簡訊

你主動發給我的簡訊

有時候 甚至於很白痴的

想要讓自己受傷 住醫院 請假

為的就只是 你來看我一眼

主動的 看我一眼

這樣的想法 真的很白痴

直到有一天 我突然覺得

我憑什麼要你這樣對待我

我沒有立場 沒有地位 沒有資格

你也沒有義務 沒有責任要這樣做

突然之間的 我想開了

我不要再這樣 好像 我在纏著你似的

這樣覺得 自己很賤

之前 是這樣的對待你 現在 卻要你這樣的對待我

我受不了這種感覺 所以我決定停止一切行為

一切想像 甚至 一切的自以為是

要得到真正的快樂 只有這樣了

我不知道 你會不會來到這個地方 看我打的這一篇

但我想 還是打出來 讓我比較輕鬆一點

其實 我還沒有真正的完全停止這樣的想法

不過 我會努力的

看到這篇的人 跟我說一聲 加油吧 ~*

(不要問我是誰 也不要主動跟我說 你知道是誰 3Q︿︿)

台長: ♬))榆ㄦ〃♥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