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2 20:37:5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我過去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我過去的你,
我只能這麼的稱呼你,
昨天你稍來一封mail,
有些欣喜,
卻又有些惶恐,
猜測著你信的內容,
又會是寫些什麼,
前晚你說的話,
讓我有些不高興,
縱然你是為了我好,
但就覺得你對我的他有些偏見,
雖然你並不知道他已結了婚,
如果你知道了,
大概事情就不會那麼簡單了,
雖然我也知道這是沒有結果的愛戀,
但我已深深的陷了進去,
毫無退路,
你問,
你和我之間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我笑笑的不願回答,
其實根本沒有所謂挽回不挽回,
就是以前的感覺淡掉了,
不是嗎?

你在mail裡寫著,
“其實我講話酸酸的,
可能是有點羡慕吧!
羡慕有個人等待幸福的感覺吧!
不知道是怎麼的心情,
但不變的是希望妳是幸福的…..”

親愛的我過去的你,
謝謝你,
其實你總還是陪在我的身邊,
在我感到孤寂時,
你總是願意和我聊一聊,
在我受傷時,
你的肩膀也還是願意讓我靠一靠,
對你,
有無限的感激,
只想跟你說,
謝謝你…..

台長: fish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