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2 20:10:4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悔今天的出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悔今天的出門…..

對自己沒型的頭髮以經想動腦筋很久了,
抽了個空,
決定今天好好的去改頭換面一番,
沒想到已經習慣了的設計師今天請假,
心裡掙扎著要不要剪,
最後決定了,
那就隨便一個設計師吧!
應該不會醜到哪裡去,
沒想到,
頭髮剪得真的很短,
還燙了一個自己都不能接受的髮型,
簡直就是爆炸頭,
一直不敢正視著鏡子,
只敢用雜誌著著臉偷偷的瞄,
直到都ok了,
設計師拿了鏡子讓我前後看一看,
我簡直是瞪大了眼,
大家都說很勁爆,
言下之意就是很嚇人,
但沒救了,
怎麼樣都救不回來了,
我只能笑笑的接受,
付了錢,
心裡忐忑不安的走出去,
設計師還很愉快的說”謝謝光臨”,
我想的是”再也不光臨了”,
原本還計劃要去逛街的,
我猶豫了,
是要這樣醜醜的出去嚇人,
還是乾脆回家算了呢!
心裡真的很生氣,
那麼就去花錢好了,
看能不能消消氣,
一口氣買了三件上衣,
一件褲子和一件裙子,
刷了卡出了門又開始後悔了,
那樣的價錢,
簡直是讓我心痛,
可是,
衝動時做的事情往往是沒有辦法挽回的,
去看場電影吧!
心裡這麼的想,
那就往電影院的路上走去,
沒想到今天人潮那麼多,
繞了好多圈都沒有停車位,
我想,
還是算了,
回家可能比較實際一點,
就這樣往家的方向去,
此時,
又開始想說這樣的頭不知會被家人笑得多慘,
果真,
回到家就看到妹妹瞪大了眼,
直說”姊…..”,
我只能笑得比她還誇張的說”很勁爆吧!”,
氣死了,
就連家人都笑我了,
那明天到公司豈不是不用見人了,
上次同事也是燙了一個比我還可以看的爆炸頭,
就被大家足足的笑了一個禮拜,
那我這樣不就…..
不敢想像了,
頭痛了起來,
只能說,
我,
實在是後悔今天的出門…..


台長: fish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