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20:22:2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很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帝給的時間太少
為什麼一天只有24小時
太多事情壓的我喘不過氣
什麼事也不想做
日本,說實在的沒有很想去
一點也不期待 一點也不!
我會捨不得 很捨不得
捨不得時間就這樣不見
捨不得我看不到的一切
我會想 你...們!
時間跑的太快
也浪費了太多時間
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做我還沒完成的事..

真的很不想去日本
為什麼我要這樣折磨自己
去也是一個人阿!
是你們自己當初說
去還有你們
到時候就不要冷落我
幹! 心情真的很幹
很想大罵幹!
幹幹幹!!
為什麼當初沒有人叫我不要去
我真的 真的很不想去
去日本好好哦 好個屁!
爛透了 爛到大叫幹! 幹! 幹!
到頭來還不是我一個人
當初你不能去
為什麼你不要阻止我去
丟我一個人去 現在又跟我說去的壞處
靠! 什麼意思 你知不知道你不能去我很難過
你知不知道我現在連日本兩個字都不想聽到
整個很煩,不要跟我說去日本的壞處
真他媽的想大叫...

台長: 爆炸**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