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3:49:22|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董的私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兩位生理女性(ㄚ勇+一姐)去逛歐洲教育展,剛好ㄚ勇同學生日呢!生日快樂!雖然一姐已經念研究所了,但她還是很有興趣。這個展看下來的心得是,真的要很有錢!歐元一直升值,相對的去歐洲也越來越難!第二個是英文要很好,很多學校還要看作品集。最重要的還是像南法說的,提著包包走出去的勇氣!

後來她們兩個先離開信義區,我就走到Fnac找朋友。那裡展示的電視幾呼同時放著周董的新歌「我不配」,我也還沒在電視上看到,不少人跟我一樣站在電視前面看這MV。這首歌已經變成「周侯戀」的代表作!大家在電視前面應該多少跟我一樣,想試著從MV裡面窺探一下他們那時候的感情世界吧?

原來她和他看電影要隔很遠,原來他吃晚餐也要戴口罩,原來她會像小女孩在電視前面看他領獎。

是周董炒新聞成功嗎?還是記者的繪聲繪影?但想想一直以感情世界是私生活打死不招的周董,也犧牲過另一位菜小姐,如今卻拿出和另一位的過去好好消費。是周董沉淪了嗎?公眾人物的感情到底是私領域?還是該曝光?雖然「我不配」是唱大人物戀愛的不便和辛酸,但大人物又把愛情帶來的靈感透過不同方式創作出來公開…這樣到底是公還是私?(搞不好大家都被唬了~其實MV劇情也假的?那這樣真的很會炒!)

但網路有更大的吸引力讓更多小人物加入販賣自己私生活的行列…


2007/11/4

台長: FISH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上氣象 |
此分類下一篇:監考臨時工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第一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