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3:40:47|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離的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看到李登輝說「被罵也不會被罵死」,佩服這個老頭很有趣,但我不是公眾人物阿!范姐說終於知道為什麼明星們都不上網,因為網路上無聊的人太多。我說更多明星和教育小孩不看電視、不上網。Muso說我沒有錯,如果是他就跟他幹下去。但我愛好和平不想跟他一般見識。

每個人都在說話,但卻沒有人真的瞭解對方在說些什麼。於是他斷章取義,你捕風捉影,他自己編劇情。誤會與被誤會不斷的循環著,永遠沒有交集,文字和語言只剩下吵雜,至於問題根本不會解決。這個社會是真的生病了,從新聞裡的各種大頭症、call in節目裡的來賓各講各的到各自抬轎的電視台,再到南北兩端、藍綠兩端、男女兩端、網路的這端和那端,最後連個活人站在你對面跟你說話,你也很難確定你懂不懂他想表達什麼。

那位因為「國文被當還在念大六」的同學,不知道他現在胡鬧的意義是什麼?有很多可以攻擊,只是我不想。我相信國文課的文章會有很多哲學內涵,文章都看不懂了哪來的想法?跟這種人一般見識幹嘛?「我寫我的日記,我貼網路帥哥」,也從沒低級到指著照片寫八卦,我又不是木瓜霞!要不要看是你自己的選擇,有聽過「媒體識讀」嗎?或許你該先去修這門課或看這本書。

網誌上上只有貧乏的文字,沒有表情沒有腔調沒有眼神,你真的知道我在想什麼嗎?所以他們那對情侶很聰明,不用MSN溝通就不會吵架了。

我做我喜歡的事,我讓瞭解的人瞭解,「不會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是曲家瑞說的。人好多,嘴巴也很多,但是好還是壞呢?

2007/11/3


照片是
裘德洛

台長: FISH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請先看這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霸凌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出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