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23:08:53|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愛(有劇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如戲,然而每個人在別人電影中的份量又有多少?

周迅,一個靠著跟導演張學友戀愛可以不斷當女主角而紅的女明星。(我在想這個是不是暗示另外一個大陸女明星?難怪她不接這角色)在一場新戲裡要與金城武演對手戲。戲中戲的故事背景是一個女孩被馬戲團收留,卻變成導演下來演的團長與團員金城武和女孩的三角戀情。

然而令金城武夜夜輾轉難眠的,卻是十年來他所揮之不去的過去,那個回憶就是他在北京念大學時遇到的、以為會在一起一輩子的女孩…如今變成大明星的周迅。但過去對於女明星來說,就是讓她不想回到過去。他努力喚起她的記憶、那個純樸的她與那段愛情,但喚醒了過去是否能再重來?導演意外發現他兩的愛戀,只好修改劇本來藉機呼女的一個巴掌…池珍熙扮演好幾個不同的角色,有點像是串場的感覺。張學友的歌喉還是最棒的!穿插的歌舞曲目恰到好處,雖然有幾首詞沒有很順,但都滿發人省思。

在電影裡被好深情的金城武感動(泣),但電影終究只是電影,誰會分手後還愛一個人十年?現實中的愛情很殘酷,所以才會在電影或是新聞中看到令人稱羨的戀曲,於是幸福美滿的愛情成了神話。

以上純屬個人淺見


外面的世界 齊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空遨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還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每當夕陽西沈的時後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台長: FISH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生魚片 |
此分類下一篇:金賽性學教室(有劇情)
此分類上一篇:春心蕩漾(有結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