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02:01:09|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年終男人TOP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年就快結束了,出現的新歡爛桃花不少,然而與舊愛卻沒有斷,過去的始終過不去吧!?20歲也剩下沒幾個月了,很累也很精彩,但無悔。踏入圈子那麼久了,還是會渴望遇到對的人,但沒有也無所謂了,我還有好朋友。希望既使不久但有認真就好,想甩我也給個理由。


TOP 10 小高三 最佳新人獎
雖然他比我小很多,還是個高三生,又常愛理不理,但也謝謝他給了我一個驚喜。

TOP 9 野郎 最佳體格獎
真的是沒有照片會比較帥!高大帥氣生材好,只可惜太開放了,然後介紹朋友給他還把我封鎖刪除…

TOP 8 凱仁 最佳異男獎
上半年的體育課,不停出現他的身影。然而最大的交集,只是背對背打羽毛球。下半年沒同堂體育,當在校園擦肩而過,卻在心裡喊他一聲。

TOP 7 優酪 最佳變化獎
每當不小心在舞池裡相遇,就只有尷尬兩個字可以形容。雖然他不MAN了,但他還惦記著我?不在意兩年前分手的時後?

TOP 6 小草 最佳友情獎
對我真的很好,但在彼此之間沒有愛情卻有更深的友情,這或許是最好的模式了吧,也希望他可以跟他B長長久九。

TOP 5 實踐 最佳才藝獎
雖然那些日子或許不值得提,或許他還對短暫的愛戀覺得不堪,但卻意外的跟范姐巧遇,可是我卻很想跟他說,你是我見過最有才華的了!

TOP 4 阿吉 最佳三重獎
好險我們之間沒有交集,也才會介紹另個我愛的給我,風風雨雨都會結束,我也多了一個更好的朋友。下次見網友請別穿拖鞋!

TOP 3 班長 最佳編劇獎
雖然不知道是為何而愛我又為何而分手,但謝謝給過我像我夢寐以求的同居生活,還有陪著我到處玩留下的回憶,也謝謝讓我在愛情中清醒。

TOP 2 海大 最佳陽剛獎
或許臉長了點,但在我心中還是個帥哥,雖然在那短暫的交會只是他眼中的曖昧,但我還是記得他永遠很MAN的樣子。

TOP 1 韶子 最佳男主角
時間過了那麼久,雖然也跟其他男人甩我一樣,但我還是無法忘記,或許是那段青澀歲月,或許是不甘心,更或許是…但一切早已回不去。~~愛的告別式






PS.大多是TOP但不都有”一0”,還有似乎越MAN越前面...不要再怪我假女性主義orz


PIC YAM 10064301

台長: FISH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人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反覆的夢 黑色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就算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