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0:42:3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錢...我需要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中樂透啦~
還是要頭獎的樂透喔!!!
最近...
莫名其妙?不知不覺?
花了很多錢...
當然有的錢是花的很有知覺的啦!
是吧~勝O先生們!(罪魁禍首?!)
其實也不全然是他們啦~
怎麼會這樣呢?
我也是有努力想省錢的說!
可是~想看的電影...想買的CD...
想要的書...想的東西...
一直出現~一直出現~一直出現~
(某勝O先生...不要打著十X年狂撈錢!)
(如果是台灣演*會的話~我很樂意掏錢)
那該怎麼辦?
我的小豬餓很久了說~飼料一直湊不出來
唉~跟到我這個主人~牠也真辛苦了!
不過~俗話說的好阿~
人出怕出名...豬怕肥啊!
我是為牠好嘛!?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特地把娜美的小存錢桶放在牠的隔壁
希望娜美可以幫幫我的說...
唉~靠人不如靠自己阿...
是說~自己不可靠時怎辦?

台長: 歐巴桑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